Egoismo

【ES/泉真】失效婚姻(二)

☞医生泉×偶像真
☞先离婚后恋爱

在和游木真结婚之前,濑名泉被父母逼婚已经有小半年了。每次都被自己以工作忙碌为理由搪塞过去,直到身边的同事朔间凛月都和自己的青梅竹马步入婚姻的殿堂,濑名夫妇才真的按捺不住了。

大张旗鼓的找了好几个,男女都有,但是无一被濑名泉的毒舌给气走了。一开始泉妈妈还单纯的以为真的是和自己儿子嘴里说的性格不和有关。最后和牵线的媒人一通气,*!全是自己儿子的锅!泉妈妈真是气不打一出来,抬手就给自家不开窍的蠢儿子一个板栗。

“濑名泉!妈妈是怎么和你说的?!你再不喜欢也要善待人家!嘴怎么那么毒呢!枉费你这张脸!还说和人家在一起是浪费时间以后有了后代也是拉低家族智商!人家带块表你指着就说是赝品骂人家品味低不说还教人家怎么辨别假货!你是不是傻!你要是有你爸一半的情商还能单身到现在?你给我好好反省!”
濑名泉平时的威风到他妈面前全都没了。

游木真是个例外,濑名泉第一次约会时就发现了。他静若止水的内心有了一丝波澜,没有明显的厌烦感。他只觉得游木真这人单纯可爱,笑起来有一点点小腼腆。举手投足都提现出年轻男孩的率真,见惯尔虞我诈的真实社会。男孩身上的特质,真是太对濑名泉胃口哦了。
“唔……就他了”
濑名泉从来没有喜欢过谁,自然不知道这就是喜欢的感觉。他做了他人生中少有的没有深思熟虑就决定的事——和游木真结婚。

直到游木真和他提离婚时,濑名泉脑子里嗡嗡响却一片空白。之前不是说好要一直在一起的吗?难道是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那可真糟糕……

离婚之后,游木真从他们共有的房子搬了出去,濑名泉也不想一个人住在这里也搬了出去。下班对于医生来说意义非凡,濑名泉直接趴到沙发上大有一睡不起的意思。时值冬季,冷风不许他这样快活,将他吹醒。濑名泉气恼地爬起来,“以前都会帮我盖毯子的”他小声嘟囔着把电视打开,显得这个房子不是那么冷清。

电视里女主持的声音引起他的注意 , “热门偶像组合trickstar两位成员早早结婚,剩下二位则处于热恋期这件事已经人尽皆知。其中游木真的感情问题一直被人质疑,就算他的丈夫是个圈外人,游木真对于他们的婚姻闭口不提着实奇怪。听说他们下个月将参加感情类真人秀节目,希望那时我们能得到满意答复。”
濑名泉磨砂着手中的杯子,眼神暗了下去。之后电视上又播放了trickstar的MV ,他的男孩穿着帅气的队服璀璨如星。这颗星还会是他的吗?

来没来得及思考,手机铃声响起……
【游木真的来电】
濑名泉手居然微微在抖,“你好……”
“啊…你好”游木真大概没想到濑名泉会这么快接电话,一时有些慌乱。
“怎么了?”濑名泉询问道,尽管他知道肯定和那个节目有关。
“呃……就是有个节目需要爱人一起参加,我推不掉。就像问问你有没有时间……”游木真说到一半声音越来越小,他自己有什么资格让人家帮忙啊?分明,分明已经没有关系了,“那个,我知道你很忙的要么还是算了吧,我找其他人吧”
濑名泉不爽的眯着眼,找其他人?找其他人伪装情侣假装恩爱吗?“什么时候?”
“下个月6号开拍为期一周……”
“我去”
“诶诶诶?!濑名先生的工作没关系吗?”游木真惊讶道。
“我的年假还没用,就当出去放松一下”
“真的十分抱歉给你添麻烦了”游木真紧攥着电话,心里却十分别扭,果然还是给人家添麻烦了。

濑名泉挂了电话,随意把手机一扔,又躺了回去。满脑子都是刚刚电视上游木真出现的画面,如此耀眼。他的笑容,帅气不失俏皮,好看。原来偶像真的会给人希望啊……

“诶?等等?!为什么我会有偶像宅一样的发言啊!好恶心!不对啊!我不是偶像宅啊!”濑名泉抱着头咆哮到。


ps.很久没更真的抱歉,这章铺垫没什么G 点,要是大家想看后续就评论一下要是都不想看就可能会弃掉(三次太忙)
谢谢大家



评论(2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goismo | Powered by LOFTER

T.T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