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mo

【IDOLISH7/17】写给七濑的12封情书 第一封

I7五周年设定

想写一个浪漫的故事

一织和陆的关系就像细水长流,不轰轰烈烈,甜蜜只有他们两个知道

灵感来自于AO3一个太太写的排球少年影日同人,写的是影山给日向的信。

 欢迎捉虫/不要骂我






第一封

当你想我时打开



IDOLISH7 成团五年也风风火火的红了五年,彼时在暴风雨中歌唱的新人小偶像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去年在Black or White 打败前辈组合Re:vale夺得综合优胜后,人气更是一骑绝尘成为了传说级的偶像组合。成员们也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大放异彩,只是团内的和泉一织却选择激流勇退。


和泉一织公开声明暂缓个人活动要去国外留学提高自身能力,粉丝们都以为他要为转型做演员而做准备,实际上只有小鸟游经纪公司的人知道他是去学习更为专业的公关危机处理和明星运营。作为I7背后的经纪人,和泉一织意识到自己的运营能力和想法已经快要跟不上IDOLISH7火箭般的成长速度了。他要为i7铺路,要让七濑陆成为最成功的偶像。


和泉一织穿着黑色的长风衣,围了一条暗红格子的围巾拎着行李箱站在门口和团员们道别。临走前,将一个小盒子递给陆,“七濑,这里面有12封写给你的信。这一年我没办法陪伴你,很抱歉。希望这12封信可以代替我,填补这一年的空缺。啊对了,希望你不要我一关门就把所有的信都拆开看了。”原本沉浸在悲伤中的陆又被他逗笑了,陆作势要打一织的样子,笑着说:“我不会的啦!相信我呀一织!”


和泉一织已经从一个17岁的高中生长城一个高挑的青年,较之以前显得更加成熟稳重。他和七濑两个人出去的时候经常被人认为是七濑的哥哥,这让喜欢装大人口气说话的陆沮丧了好久。他经常气鼓鼓地两手按着一织的肩膀嘟囔道:“分明我才是哥哥……一织好过分!现在又高又帅!我也想长到一米八,然后被人说啊你是一织哥哥吧这种话!还是你高中的时候可爱。”和泉一织轻叹一口气对陆笑着说,“就算你按着我的肩膀我也不会变矮的。”


和泉一织坐在通向机场的车上,看着窗外一闪而过七濑陆广告又想到自己临走前七濑陆抱着箱子沮丧的表情,心中不由得又是一阵抽痛。不过为了I7和陆的未来,自己必须要武装起来才能保护他们。和泉一织知道自己的内心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样稳重,他最喜欢的恶作剧就是看七濑陆在自己面前吃瘪然后气鼓鼓的撒娇的样子。分明是个二十几岁的人了,却还是那么喜欢撒娇。这要是安在别人身上一定很违和,但是七濑陆就有那个本事让所有人都接受他的孩子气。和泉一织看着车窗上自己的倒影,勾起嘴角微微一笑,自己不也是七濑陆孩子气的俘虏吗?




距离一织出国已经有一周了,七濑陆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宿舍。说实话每个人的代言和演出费都不少,足以住更大更好的房子,只是团内感情好大家还是都喜欢住在宿舍里。以前一织和陆的行程基本一样他们大多数时候都待在一起,有时候陆受不了一织的唠叨便会和他拌嘴顺便抱怨一下一织的控制欲太强什么都要管。


可是不知不觉间,在陆的心里一织的存在代表了一种安全感。出道五年了,陆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媒体的刁难。大和哥在的话就会很好的打圆场,一织在的话就会聪明的反问记者让那些想要挖料的记者哑口无言。今天又碰到了讨人厌的记者,不停的追问他一织的情况,问他一织是不是要退团之类的话。千前辈说的没错,这些记者最擅长的就是戳痛处。最最亲密的人离开了,陆怎么会不难过。他真的好希望一织能在他身边,分明比自己年龄小却是个值得依靠的人。他想念一织温暖的手,冷静的性格还有聪明的头脑。宿舍今天一个人都没有,看来大家都很忙。七濑陆打开灯,安静的宿舍只有时钟在发出声音,指针指向了10点。如果一织在的话,这时候已经在热牛奶要催自己睡觉了吧。


“啊——好像喝一织热的牛奶。”陆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他洗漱完躺在床上,突然想起来一织给自己的盒子。他一下子精神了,翻身从床上下来,赤着脚踩在毛茸茸的地毯上。七濑找到了一封写着“当你想我时打开”的信,不由得脸红了。


“一织真是的!总是在这种地方自信!”他自言自语着打开这封信。



七濑陆亲启:

   你好,七濑。

   这封信是写给想念和泉一织时的七濑陆。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打开这封信,但是希望你遵守约定没有我刚离开就把所有的信都拆开来看完:D。

  这是你我认识以来第一次分开这么长的时间,想念彼此是很正常的感情。希望你不要因为是对我思念而羞于表达,想念我的话请给我打视频通话,我会很开心见到你。有件事我一直觉得很奇怪,你是一个直率的人,无论是喜欢还是讨厌都会直接告诉对方。但是面对我的时候总是不那么坦率,每次分明脸上笑得很开心却会对我说讨厌。或许你也是傲娇,不过是只对我一个人的傲娇。

  让我来猜猜你为什么会想我吧。无事不登三宝殿,你应该是受挫了。比如被无良记者刁难了之类的,每天帮你挡掉这些烦人的记者可是很头疼的,希望你没有跳进他们挖的坑里。又或者是看到我们以前的合影了然后感性爆发,我最喜欢FLYAWAY 那次,衣服特别好看呢。说实话你的想法天马行空又感情充沛,我实在捉摸不透,希望你可以打电话告诉我。我很期待再一次听到你充满活力的声音。如果你想要的话,还可以给你粉丝福利。BANG!你之前一直吵着要看的那个。能让你为我心动是我的荣幸,主唱大人。

  啊马上要排练Black or White的舞台了,就写到这里吧。


  Ps.

  睡前去热杯牛奶,有助睡眠。出门戴口罩和帽子,包里的药每天都要检查。冬天冷,再在包里放条薄围巾。面对记者的问话,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说无可奉告,不要觉得他们可怜,都等着从你嘴里挖料呢。想要什么礼物就发信息给我,都会给你买的。工作上的事情不要太勉强自己,太累了就和经纪人说。

  我会尽快完成学业回来的,请等我,我的大明星七濑陆。

  我知道你总是嫌我唠叨,有一次还说我像老婆婆一样啰嗦,我可都记着呢。哥哥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很记仇。要是不想让我唠叨就乖乖听话,总是丢三落四的。


同样想念你的,

和泉一织



七濑陆看着和泉一织的笔迹感觉心中的阴霾都一扫而空。他穿上拖鞋,听从一织的话,跑去厨房热了一杯牛奶。夜空中星星闪烁,七濑捧着杯子看向窗外,“至少我们还在一片星空下,一织。”

 

 

距离一织回家还有355天。


评论(1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goismo | Powered by LOFTER

T.T 嘻.